咦:)

为了防止剧透,就不做标题了

主bdko,涉及威声,擎通(?),萌新一个,第一次尝试 

        “Knockout,你在哪,红蜘蛛又在到处找你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出来兜兜风。”一辆红色的阿斯顿马丁疾驰而过,一个漂移,又超过一辆车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又在飙车?”对面的声音迟疑了一下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我不光是一辆汽车,还是个汽车发烧友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最好尽快回来,否则红蜘蛛一定会扒你一层漆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一会儿就回。”挂断通讯器,开足马力,引擎声轰鸣,红色跑车划出一道炫丽的红线。 

       Breakdown焦急的等待着,他能糊弄Starstream一次两次,但再有下次,他可不知道还能不能瞒得住。 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一阵熟悉的脚步声出现,Knockout边走边抱怨,“那些个混小子,开车都不看路,又给我刮了几道。”看见Breakdown,眼里带上了笑意,“ Breaky,快来帮我抛光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Breakdown没话可说,叹了一口气,拿出抛光器,开始给他抛光,火花照亮了他的面甲,看着他两个完好的光学镜,Knockout的芯不经意间刺痛了一下。Breakdown一抬头,就看见他一脸专注的看着自己,面甲一红,手也歪了一下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!Breaky,你这是要谋杀啊。”红色跑车呲牙咧嘴地跳开。 

        Breakdown好笑地看了他一眼,里面盛满温柔,张开双臂,“那来吧,给你个安慰。”Knockout扑到Breakdown身上,小声嘟囔,“这还差不多……”两个机体吻在一起。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Breakdown拖着伤痕累累的机体走进医务室,Knockout头也不抬地做着手中的工作,“这次任务怎么这么长时……”他转过头,一愣,手中的东西掉了一地,“我的普神啊,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”Knockout一步一步走过来,抬起颤抖的手,又不敢去碰那个黝黑的眼洞。

        Breakdown紧紧地抱住了他,留下清洁液的却是Knockout,"没事的,Knockout,我回来了,以后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"蓝色机体低声安慰着,Knockout抱紧了他,浑身颤抖,“相信我……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……” 
 

        Knockout和Breakdown坐在报应号外,看着底下忙忙碌碌的塞伯坦人。 

     “真想不到,Autobots和Decepticons竟然签了停战协议。”Knockout望着远处,感叹道,“Megatron那个老狐狸,完事就拐走了Soundwave,连个影都没看见,Optimus Prime把领袖芯片扔进火种井也带着他的副官跑了,Shockwave又不知道去哪搞研究了,Starstream自从停战后再没出现,还有那几个汽车人……”Knockout嘟囔了半天,渐渐没了声, Breakdown疑惑地转过头,“怎么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后悔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Breakdown一头雾水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跟一个我行我素,自大自恋,一无是处的机体做火种伴侣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从来没有,”Breakdown掰过Knockout的面甲,让他看着自己,“不管别人说你什么,在我眼里,你是独一无二的,而我,只是一辆笨重的越野车,能拥有你,是我机生中最幸运的事了。”  Knockout看着他的光学镜,坚定的爱意,是给他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Knockout露出笑容,“是啊,我有你就够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Smokescreen混在众多塞伯坦人之中,看着不远处的两机和生机勃勃的塞伯坦星,神色复杂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成功了吗?”Smokescreen的意识一上线,周围的人和机就焦急地问道。他看了一眼躺在手术台上的红色机体,曾经鲜亮的涂漆如今灰暗斑驳,光学镜紧闭,只有仪器表上的数据显示他还活着。由于设备不齐全,外面的人无法看到脑皮质精神连接的内容。 

“其实……把他留在那里也挺好。”Smokescreen低声说道。 

“什么?你这是什么意思?是不是他在想怎么刮花你的漆?”神子耐不住性子问道。 

“不,他,他……”Smokescreen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竟有些哽咽,“他期望Autobots与Decepticons停战,修复塞伯坦,还有Breakdown……” 

众机不再说话,神子一愣,杰克拍拍她的肩膀安慰他,Ratchet叹了口气。 

        当他们在悬崖下发现奄奄一息的Knockout时,以为他惹恼了Megatron,所以被扔下,现在看来,这是他自己的选择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就让他活在他自己编织的梦里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Smokescreen没有插话,他没有说出全部的实话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战舰上,一切都被Soundwave 呈在屏幕上,包括意识中的一切。 

        Megatron站在那,“Soundwave,干得好。”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句话,可能只是习惯。转身离开,经过他忠实的情报官,停了一瞬,然后抱住了他,也许只是一秒,Soundwave回过神,         Megatron已经离开。 

        Soundwave抬头,再一次看向屏幕。 

        Knockout面向画面,笑了一下——那不算笑,只是嘴角被牵扯着向上,食指放在嘴前,“嘘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32)